用戶[KK]給司儀主持MC Jasmine Ky 何嘉慧 的評論及評分
司儀笑容好甜美 !

司儀笑容好甜美 ! 好有電視台/電台主持的感覺,... ![]()
(司儀)MC Jasmine Ky 何嘉慧回覆:
KK , 謝謝你!
- 2015-09-09 15:41:07
- 評分用戶[KK]
免責聲明: 以上評分及評論皆來自第三方用戶之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本網「香港司儀網」之任何立場,詳情請參閱本網之「服務條款」,敬請留意!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