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主持,甄子程!

有聽創動力一段時間,子程的聲線好靚,每句說話都很深情!
我都想有咁ge主持技能,能否拜師學藝?
(司儀)甄子程回覆:
感謝您,我都曾開班教司儀,主持和口材訓練的,可以聯絡我呢,謝謝您!
- 2015-05-19 19:07:57
- 評分用戶[DZ-MAN]
免責聲明: 以上評分及評論皆來自第三方用戶之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本網「香港司儀網」之任何立場,詳情請參閱本網之「服務條款」,敬請留意!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