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儀only接廣東話show?

司儀only接廣東話show?eng ok?
(司儀)MC Nam回覆:
主力廣東話,英文不多都可以的呀^^
- 2015-08-04 18:41:09
- 評分用戶[tsz]
免責聲明: 以上評分及評論皆來自第三方用戶之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本網「香港司儀網」之任何立場,詳情請參閱本網之「服務條款」,敬請留意!








